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背值星帶,噢ˋˋ超緊張的!你知道嗎?!



7/16


今天,輪到我準備要背值星帶了!

我好緊張,不到5點30分就起床了~


早上一樣有晨操

今天的項目是"單槓"

在做單槓之前,當然要來點暖身ㄚ!

我們的暖身是… 伏地挺身(說難聽點就是強姦地球拉XD)

噢ˋˋ我從來就沒做過伏地挺身=ˇ=

這也難倒我了8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是還是ㄍㄧㄥ著給他下去了!

整個很花力氣 Orz....

 30下的伏地挺身,我不知道我做了幾下正確的:(

但是,我可是有頭有尾呢:)

真讓我值得驕傲XD


後來,我們就到單槓場,準備今天的晨操項目拉^^



男生姑且不說,因為男生是要整個拉上去不曉得要做幾下!

至於我們女生呢…

要將下巴稱高於欄杆上只少40秒= =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其實一點也不= = 

一不小心!就怕會變成吊死鬼的樣子了=口=(有沒有這麼誇張?!)

夠糗的是,我第一次吊上去不到3秒就摔下來了= = 

噢ˋˋ真是的ˊˋ  我的臂力真是太差了><

可是,好歹我也是國三重女子壘球第二名耶

這樣的成績讓我太不滿意了拉!!

所以我又硬著頭皮吊上去一次!

我想這次有到5秒。。。 恩恩 ~ 很不錯!  :D




今天的早餐還是一樣豐盛~

7道選5道  還有牛奶、稀飯任君挑選!

早餐吃得這麼豪華~想要沒有力氣去挑戰今天的課程也很難吧?!

哈哈XD




今天很酷!也很令人期待!

因為今天有實彈射擊(就是所謂的打把拉:D)


一早就走著昨天上山的路

一樣50度的斜坡、一樣的髮夾彎

不過今天好像也比較輕鬆不像昨天這麼氣喘吁吁

還有一點不同的就是…  今天我走在隊伍最後面

一邊看車、一般大喊「靠兩側!」

雖然有很多車子經過我都忘記喊=ˇ=

還好我們家的ㄚ猴跟其他人都平安無事!

呵呵^^" 真是拍謝拉><

ㄚ猴還學我的聲音喊「靠兩側!」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就是有很多人喜歡學我講話勒~"~?!

更糗的是,快到憲兵基地得時候

明明大家都靠右了! 我還在「靠兩側!=口=」

當我發現喊錯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辣~~~~~  囧rz....


課程開始!

我們今天學 拆解槍枝!

感覺很簡單,實際上,還是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噢ˋˋ我很像自己做一支槍來試試呢!

可是好像是違法的耶= ="


接下來去練習射擊~

奇怪,不管我怎打,他不不會該該叫(有叫就代表正中紅心拉:D)

打了好多次、板機扣了好多次 才中2發= = 

噢ˋˋ想到剛剛阿平在沿路上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賭飲料~

我怎麼會輸呢!想當初我高二打靶的時候成績也是很不錯的耶!

後來還是考慮很久~  沒想到這個老大哥竟然用"激將法"

哎呀 看來我還真是禁不起激耶><

噢ˋˋ不!


剛剛以為  40分喔!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巴~"~?

但是在想想想 剛剛10幾發只中2發=ˇ=

哈哈 我背上就襲上一陣寒意= = 



穿上正統裝備!

就算有用耳塞還是聽得到超大聲的槍聲

這也太誇張了八><...   有沒有搞錯><


當我在打靶的時候

小總還一直跟我說 「不用緊張 不用緊張  瞄準好在慢慢打就OK了!」

我一直在等第一聲槍聲

聽別人說,自己不要開第一槍比較好

不然會被嚇到=口=


可是就算是別人開第一槍...我還是被嚇到了阿= \ \ \ =

開完第一槍,我很緊張的跑去看靶.....

哈哈:) 10分!  正中紅心拉:)

恩恩  給我不少信心呢♡

(把 槍把想成阿平果然有用耶:D)


第二槍「碰!」  第三槍「卡!」

咦= =   聲音不對耶~"~

噢ˋˋ給我卡彈= = ....

結果大家都打完了..噢ˋˋ我好緊張

剩下三顆子彈  也來不及很精確的瞄準「碰!碰!碰!」

就把他打完了><

結果加一加 加一加     噢ˋˋ只有36分拉:)

其中有一個爆頭XD

結果   結果就是......「案ˋˋ我又輸了2瓶飲料!= = 」


接下來的『城鎮戰鬥』

噢ˋˋ很酷!

為了要不虛此行!所以我們  咩咩咩咩  決定要好好的臥倒(把自己搞髒!)

哈哈:)  那個教官還說我的動作很標準呢:) ← 驕傲的勒XD

跑到最後,我們就帶著殺聲衝出去!

哈哈  一種爽快感油然而生!


後來我們就埋伏在外面!

只要一有人出來,我們就舉起槍「蹦!你死了@@」

哈哈XDD  這個遊戲很白吃
 
沒 還裝做自己有手榴彈的樣子  

哈哈 我跟妹妹很配合的想是被炸彈炸到一樣的哀嚎XD

很好玩拉:)  但是也很"北七"XD


接下來就是去很酷的特勤隊裡用餐了!

用完餐 就是大家的休息時間囉:)

本來想要睡覺的

結果阿平就過來吵我><

結果我就把獅子跟他朋友吵醒了= = 

二帥這時候也過來跟我們一起聊天唷:)
                                                                                    o 
哈哈 然後我還借他的膝蓋靠了一下   呈現這種形狀  o_/\\__ (左邊是二帥 右邊是我)  ← 韋伶不要吃醋XD

他說他整個膝蓋麻掉了>< 哪有這麼誇張辣....


接下來是『限制空間戰鬥』

哈哈:) 這也很好玩^^

我們看到特勤隊的帥哥們(真的是帥哥拉>///<)如何拯救人質

其中一個特勤隊員 還嚇到ㄚ猴(對ㄚ猴大喊並作勢要拿槍柄敲他!)

哈哈XDD  又是一個超爆笑的畫面

但是他們衝進來的時候真的超有威嚴的辣

並且大喊:「不要動!不要動!趴下!快趴下!」

噢ˋˋ酷斃了>///<



後來,當然我們也有親自去體驗阿!

我們 咩咩咩咩  4個一組

我負責踹門!

本來我悶跟自己說,只要有5秒半自己就很開♡了!

結果@@ 噢ˋˋ成績大大的好耶!

4秒多  好像是第二名

但是第一名裡面有一位男生!所以我覺得我們其實也是第一名拉:)  嘿嘿^^




來到另一個場地,又是讓我們射擊實彈的地方了@@

哈哈 裡面的特勤隊還是很帥!

話說 我還被ㄚ猴介紹是2區的活寶= = 

噢ˋˋ這讓我很害羞說XDD

當我進去排隊的時候  我偷偷得跟那邊的教官偷偷聊天!

噢ˋˋ站在我射擊位置旁邊的導師很帥(真想敲暈他然後拖回家!)!

哈哈:)

當我在打靶的時候= = 吼ˋˋ又遇到沒子彈= = 

我傻眼拉=口=

大家又在等我打完:(   不過我打的時候姿勢很帥喔XD



後來看到教官們的花式射擊!

有沒有搞錯ㄚ><   這樣子都可以射擊= = 

真是太厲害了拉!  有點小小躍躍欲試的感覺:D

打完靶!就算是結束今天的山上行程了:)




ㄚ猴趁著一點點時間,教我們唱了一首歌:)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記那首個要怎麼唱了!...

呵呵^^"



下山,終於要踏上歸途了ˊˇˋ

我帶著大家唱陸軍軍歌「哥哥爸爸真偉大」

酷斃了XD  其實我本來想帶大家唱woosa woosa 

要不然就是任意門、或是五月天的歌!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大家也不一定會唱XD

歸途,我還是沿路喊著「靠兩側!」

因為我不希望我家的ㄚ猴被車子"親"到阿:D

看我多保護他ㄚXDD




噢ˋˋ我不知道這會變成大家記住我的一種媒介=ˇ=

如果早知道這樣= = ....我就....

哈哈 還是會喊拉~我才不會害我家ㄚ猴受傷類XDD  在想什麼ㄚ~大家?!






晚上的課程是『夜間方向辨識』

噢ˋˋ其實我不是很懂在如何操作= = 

我ˇ本來以為我們會去夜遊ㄚ~什麼的說ˊˋ

噢ˋˋ一點點小小失望!



又到了晚上10點

乖乖的盥洗完畢後  就準備上床了!

噢ˋˋ女生全部被叫到寢室外面問話了一番= = 

聽說是沒有乖乖睡覺= =  結果我撞到頭了。。。

不過 今晚,我們房間似乎多了一個人耶~

晚安:)  明天還要早起呢!






               (  未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