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典慶功的天:))

哈哈^^ 一整個有開♡到~


早上先去學校一趟~

跟企鵝小朋友借威力卡:))

謝謝你拉~大企鵝~


後來就趕往捷運站拉:))



差一點遲到~

但是我還是很準時的拉XDD


大家一起去WOODSTONE:)


後來又陸陸續續幾個

我就分別去找他們:))

OK的:D



大家到目的地 就開始吃囉:)

哇哈哈:D



下巴一直說『為什麼舞台組要被分開』= = 

噢ˋˋSorry><

這是疏失...= = 


WOODSTONE的東西喔!?

還不錯吃~

可是我覺得pizza有點太鹹 囧rz....

為什麼勒?!

我還一直跟大家說『香茅綠茶』很正點!

警察、韋伶就是不相信我=  = 

幹嘛懷疑我的眼光阿(怒ˋˊ) 


後來發一發光碟~

才想到美宣組的大家沒有拿到就先走了= = 

怎麼會這樣勒?!

又窘了><.....


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啦:)

算是小小成功八:D



(↑ 舞台組 "5" 朵花兒!)


(↑ 4樓組 Part1)


(↑ 4樓組 Part2)


(↑ 活動組 大家都很highXD)



(↑ 道具組   什麼叫做超人?!...700多個金探子XDD)




後來我就跟舞台組的大家去續攤了!XDD

開心的勒...



雖然我跟嘴砲走路走到迷路= =

好不容易才到好樂迪~"~

這讓我深深體會一句話.........


『 路,是靠嘴巴問出來的!』XDD


舞台組的女生今天沒有唱歌= = 

因為他們想要去看電影: (

所以就只有我、Didi、老鼠、小蔡、葉仔、嘴砲、下巴、Gay鈺、藍米(噢ˋˋsorry><)
 
一起去拉:))


早就說好要pk唱歌了!

期待的勒XDD

結果證明.............................................


我跟下巴比嘴泡好XDD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小忞唱歌很有Power!

Didi是歌神XDD ( 噢ˋˋ難得我稱讚你耶!)

老鼠唱歌的聲音好幾次我都聽不到= = 

哈哈:)) 不過那首"人質"讓我笑很久:D

簡直就是酷斃了XDD


雖然我唱台語歌一直被嗆!

但是我發音標準耶><

只是沒有感情而已嘛ˊˋ...

聲音....沒辦法阿><.....




總之

今天超好玩的:))

反正就是大快樂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