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ˇˇ 第二週 結束了

也結束了我這一個禮拜忙碌的副班長生活!


感覺 事情好多

好亂 好雜 好煩 噢ˋˋgod!

再加上 感冒? 找上我了?

怪怪 明明就沒有吹風著涼 為什麼會感冒?

ㄚ災  反正我就是嚴重鼻塞 全身發熱 這就是傳言中得慾火焚身?!

假的!


接下來...為您插播一則消息..............


某***得留言



最後的疼愛 就是放手

這個世界 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你我也是

既然已經無法再回到從前

那我也就只有選擇默默留下和悄然離開

留下 只能當個默默守護者

不如 默默的 慢慢得退出你的生活

反正 這個位置已經有人代替了

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呢?

我等著




留言結束     



繼續

感冒找上我 吼ˋˋ令人生氣

整天都頭昏腦脹

想打個網誌都覺得沒力氣

眼睛不時會流眼淚

不是哭 而是鼻子塞住的不舒服感



來看看下一則留言...


某***的留言...


今天的我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為的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謝謝你們   永遠陪在我旁邊

一起開心 一起快樂

很快的 我們就要畢業了


給你 畢業以後  我一定會常常找你的  別擔心

有好男人我也會介紹給你的  哈哈:D

別忘記也給我介紹一個   相信 我要的條件 你是知道的拉:)



留言結束




吼ˋˋ打個網誌兩個人留言是怎樣!?

我生氣 不打了拉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