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事情

班上同學私底下卻拿我當箭靶

我真的很難過

其實我可以很強勢的做任何事情

但是我沒有

但是 太看重你們的看法 

太沒有主見的我

常常會被大家的意見搞的團團亂


私底下就傳出:元鳳太強勢了

他都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跟自己意見不一樣的就當作沒聽到



我沒有!!

你知道嗎?

我沒有


我考量到大家

大家都要考學測了

沒有很多時間作畢冊

所以我本來想說用紙雕我可以自己來

這樣大家就有多的時間讀書

可是大家喜歡手繪風

那這樣又要麻煩到班上同學

我絕得 很不好

我只是單純這樣想而已

我也說了

手繪的話我可能不行

因為我的畫風"太孩子氣"

你們一定不會喜歡

反正有很多因素

但是 我並沒有不聽任何人的意見

我到最後不是也投票表決

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


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我也知道

這是對這件事情不滿的人要發表的意見


但是

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被當箭靶

還是晏臻告訴我我才知道

有什麼話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

為什麼要再後面做一些批評


這樣我很難過耶

我大可以很不負責任的說:

都給你們說就好啦~ 我不做了

美編給你們當  讓妳們嚐嚐 這種壓力 

這種被別人背後砍一刀的感覺

我等你們的畢冊成品嘿!


可是我沒有

這些話

我也沒有跟任何人說

我也希望 看過的人 不要再說了 就當作一篇不起眼的文章

忘了他吧!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