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超開♡ 


因為其良要到大直高中當正式老師了!

所以我們飢餓五四三的大家,就一起來一場歡送會:))

說是這麼說拉~

但是搞得跟同樂會一樣XDD

吃吃喝喝:)) 很開心^^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學弟妹們了:D

但是大家還是一家親♡

開心開心的哩:))


我們去吃涮涮鍋店~:)

噢ˋˋ我最近都在吃草= =

我吃了2大盤的青菜~"~...快吐了= = 

camel吃了大概7枝冰淇淋= = 

天啊!還吃到沒有甜筒= = ...

我則是很無聊的玩人家的冰淇淋櫃XDD

抓雞忿忿不平的說著他的委屈

其良一直一直狂笑狂笑

色胚一直狂被ㄉㄧㄤ

香香很執著於他的玉米~

琬筑很擔心韋伶的鍋子會燒起來XDD

韋伶這個傻蛋 完全不知道大家的擔心程度XD

很妙很妙:))


吃完大家就狂拍照:)

唉唷唉唷~最後一次大聚會了^^

當然要拍拍拍拍拍拍不停押:D



後來其良提議玩虎克船長~

噢ˋˋ這是一個反應遲鈍的人不能玩的遊戲:DD


抓雞輸了 他的逞罰是跟琬筑求婚XDD

哇哈哈 害羞的嘞>/////<

抓雞你賺到了拉:))



後來遲鈍的香香也輸了:)

挖哈哈哈哈哈

這個逞罰是我想的XDD

就是他跟小武抱在一起拉XDD


噢噢ˋˋˋ血脈噴張的勒@@


小武你就乾脆跟香香在一起拉XDD

害什麼羞勒:))   


然後我們的散仙 韋伶小朋友也輸了

哈哈哈哈

可憐的CAMEL 還被迫跟他磨鼻子~=ˇ=

哈哈哈哈   CAMEL不哭~ADA學姊疼妳辣XDD


最後...胖胖也輸了=ˇ=

可是呢:) ....後來的事情是秘密拉:)

18禁的~~~哇哈哈哈 我就是不說...


滿18在問我喇>////<



時間越來越晚....

有一些小朋友已經準備要回家了ˊˇˋ

噢噢ˋˋ

最後就只留下8個人....

我們後面阿~玩的可是更瘋狂呢:)

只是大家有協議不能說~


但是呢...

我昨天後面中了6、7次有八 = = 

這是怎樣= = 尷尬....

小武也很可憐XDD

另外還被韋伶爽到~

哈哈哈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clair79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